中国改革信息库欢迎您!
首页 中改院知识库

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任务圆满成功-测试

时间:2020-05-07 10:56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编辑:业

摘要:后续将发射核心舱和实验舱,国家级太空科学实验室建成在望 伴随长五B火箭首飞成功,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和柔性充气式货物返回舱试验舱也进入人们的视线。专家解释,此次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尚处技术试验阶段,不载人,是通过在轨运行几天,验证一系列飞船关键技术。这次由长五B火箭运送至空间轨道,是为了验证充气展开、柔性防热、柔性体飞行器的气动力热环境及再入返回等多项关键技术。

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在进行垂直转运。屠海超摄 核心阅读 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任务圆满成功,拉开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三步”任务序幕。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总指挥王珏说,除了本次首飞,后续我国空间站的核心舱、实验舱Ⅰ、实验舱Ⅱ等3个舱段都将由长五B火箭送入轨道。”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总指挥王珏说,除了本次首飞,后续我国空间站的核心舱、实验舱Ⅰ、实验舱Ⅱ等3个舱段都将由长五B火箭送入轨道。 

_`H8FRGS((4QXD%8HMYWJ%V

它将重约22吨的载荷成功送入太间站核心舱进场,到成功实施发射,时间跨度长达109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总指挥王珏说,除了本次首飞,后续我国空间站的核心舱、实验舱Ⅰ、实验舱Ⅱ等3个舱段都将由长五B火箭送入轨道。”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总指挥王珏说,除了本次首飞,后续我国空间站的核心舱、实验舱Ⅰ、实验舱Ⅱ等3个舱段都将由长五B火箭送入轨道。

CQH%K517~]$AW[O6AK}3{61

”文昌航天发射场测发系统专家王光义说,在此期间,发射场系统组织完成了火箭技术区测试、航天器测试保障等一系列工作,为发射任务圆满成功提供支撑。 “长五B火箭的首飞成功,标志着空间站工程建设进入了实质阶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总指挥王珏说,除了本次首飞,后续我国空间站的核心舱、实验舱Ⅰ、实验舱Ⅱ等3个舱段都将由长五B火箭送入轨道。

责任编辑:业

相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