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革信息库欢迎您!
首页 口述改革历史 口述研究

征集 | 口述历史国际周2017·海报特展 等你加入

2017-10-21 08:53

摘要:2017年11月6日至12日,第三届“口述历史国际周”将在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年度主题——非虚构创作。 在推动“口述历史国际研讨会”、“年度纪实影像展

2017年11月6日至12日,第三届“口述历史国际周”将在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年度主题——非虚构创作

在推动“口述历史国际研讨会”“年度纪实影像展映”“非虚构创作研习营”及各类讲座交流等多个版块的同时,我们现特向您发出邀请——提交您的非虚构主题图书、影视作品、项目或机构的电子版海报,加入我们的年度海报特展。

需求

海报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主题名称、图像、关键词等。

海报格式:图像模式CMYK,60cm(宽)X 90cm(长),分辨率300dpi,文件格式jpg、tif均可。

接收邮箱:ccohposter@126.com(随信请附200字以内项目介绍、提交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及与所提交内容关系)

截止接收时间:10月31日17:00

咨询电话:010-6578385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三届“口述历史国际周”组委会所有。


您提交的海报通过审核后将会在第三届“口述历史国际周”上与公众见面。本次展览还将在国际周结束后持续一个月时间。

2016年度海报特展现场

口述历史国际周

“口述历史国际周”是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2014年秋天发起的综合型学术交流与传播项目“口述历史在中国”的年度特别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该项目内容包括口述历史相关的人物采访、学术讲座、工作坊、高校社团、国际研习营及国际研讨会等。人物采访涵盖北美、欧洲、非洲、亚洲及国内(含港澳台地区)行业精英,学术讲座邀请到口述史学、口述历史研究及口述历史公众化等多角度专家,工作坊的受众从年轻学生到已退休的老人,高校社团的创立集结了大批青年师生,国际研习营和国际研讨会更凭借严格的遴选机制为口述历史行业精英提供了交流平台。

项目公邮:cucoralhistory@126.com

第三届“口述历史国际周”组委会

2017年10月12日

首页
相关
顶部